2018 SJTU – 秋日烧烤 & SJTU龙舟队Worcester夺冠庆功BBQ 【报名链接】

金秋十月, 正值波士顿最美的季节,让我们见见老朋友,会会新朋友!为欢迎新来波士顿的校友们,

秋季新入学的(研究生,博士,博后们等)免报名费哦!

今年我们除了撸串之外,还有一大喜事!交大龙舟队在波士顿龙舟赛上创最好成绩之后,再接再厉,在922-23号斩获Worcester龙舟赛Community 组金牌!金牌!金牌!

时间: 10/7/2018 (Sunday) 11:00 am – 3:00 pm

地点:Lawn in front of Tang Hall, 550 Memorial Drive, Cambridge
停车:Sunday Free Street Parking

费用:Alumni new to Boston  (Grad, Postdocs, Job relocation) – Free !!!
Volunteerlimited spaces for volunteer) – Free !!!
Kids – Free !!!
Alumni and family member – $15 each

报名链接:

2015年波士顿龙舟赛 交通大学队 火热报名中!

亲爱的校友们,

一年一度的波士顿龙舟赛将于今年6月13日在查尔斯河上举行。在众多校友们的建议下,交大将派出代表队首次参战!

由于官方参赛费用昂贵,加上额外的队服和饮用水等支出,目前暂定参赛金额为$55/人。我们会努力寻求赞助,也欢迎热心校友的捐赠!

从5月起,将会根据报名者的时间安排3-6次训练,每次1小时,由专业教练指导,请确保出席至少3次。

请大家抓紧时间,点击链接报名

 

饮水思源,爱国荣校!

波士顿龙舟赛简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