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.03 交通大学羊年春节聚会

3月1日中午,交通大学(上海、西安、台湾、北京、西南)北美新英格兰地区校友会和波士顿中国俱乐部联合举办2015羊年迎新聚会。

2015-03-01 17.02.17

地点:Penthouse level of Eastgate (Top floor), 60 Wadsworth St ,Cambridge, MA 02142.

11点后,参加包饺子的校友们纷纷赶到到,齐心协力,有说有笑地擀着面,比较着天南地北的包法。在楼顶眺望窗外冰封的查尔斯河,找到组织过年的感觉让人觉得特别温暖。吃饱喝足,大家坐定,进行了一轮自我介绍,忙着交换联系方式。随后话题的重点转移到如何把校友会建得更出色,你一言我一语,年长的校友们和新来的90后们,都争先恐后地发表各自的见解。

时间飞逝,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的。3点过后,大家又匆匆回到到波士顿的校园里,办公楼内,和伴侣子女身旁,融入各自的学业、事业、家庭。

新的一年,新朋友你好,老朋友常聚。新年快乐!